勒沃库森5年长约签21岁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

字体大小:A A 2019-12-18 11:40: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德甲勒沃库森官方宣布,球队从河床签下中场球员帕拉西奥斯,双方签约到2025年。帕拉西奥斯将在2020年1月1日冬季转会期开始后正式加盟。

勒沃库森5年长约签阿根廷21岁帕拉西奥斯

  现年只有21岁的帕拉西奥斯出自河床青训,16岁就开始代表河床一线队参赛,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场,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球员。本赛季他已为河床出场14次打进1球,他目前已是阿根廷成年国家队的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美职联新军迈阿密国际曾开价2000万美元求购帕拉西奥斯,当时河床已经同意这份报价,但帕拉西奥斯拒绝去美国,他更想登陆欧洲足坛。如今加盟勒沃库森也算是实现了心愿。

  对于自己的转会,帕拉西奥斯说道:“能够为勒沃库森效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家俱乐部过去签下过很多南美球员,在阿根廷足坛享有盛誉。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家充满雄心的俱乐部的一员,并且非常期待为球队参加德甲联赛和欧联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