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官宣张外龙回归 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字体大小:A A 2019-12-18 15:06: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重庆斯威官方宣布张外龙接替小克鲁伊夫,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张外龙此前曾在重庆有过执教经历,此次也是与重庆足球再度携手。

  公告如下: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量与甄选,结合俱乐部现阶段发展规划的考虑,今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与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签订工作合同。从2020年1月1日起,张外龙将正式带队备战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

  张外龙教练曾在2016、2017赛季执教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的同时,还在2016赛季率队创造了队史中超最高积分记录。执教期间,张外龙教练的努力和付出深得重庆球迷的认可和喜爱。

  与张外龙教练的再度携手,是符合俱乐部现状的适当之选。期待2020赛季,重庆斯威将士们能够在张外龙教练的领导下,脚踏实地,拼搏不息,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重庆!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