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亲承已成功入籍 盼帮助中国打进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12-20 10:29: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前锋里卡多-高拉特亲承已经成功入籍中国,他的目标是在2022年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上被国足召集入队,并帮助国足打进卡塔尔世界杯。

  高拉特在接受巴西著名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取得了中国护照,未来能够代表中国队出战我非常兴奋,我将努力帮助中国队进军2022年的世界杯。受到中国的盛情邀请我感到很兴奋,我对未来新的一年充满期待,随后我会在恒大的冬训中全力以赴,想尽快达到为国足上场的要求。

  高特拉在进行膝盖手术之后,一直进行康复训练。目前高特拉伤势已经痊愈,并和恒大一队有过合练。

  高拉特自2015年来到广州恒大,目前已经成为恒大的核心球员。但即使在亚洲足球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高拉特也没有能够获得为巴西国家队出战的机会,此番入籍中国,能否顺利获得国足的征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