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再下滑 世界第76亚洲第8

字体大小:A A 2019-12-20 11:29: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排名世界第76,相比上一期下滑1位,亚洲范围内依旧排名第9。

2019年12月FIFA最新排名

  在本次计算周期内,国足有三场东亚杯的比赛,不过1胜2负的成绩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唯一的胜利还是对阵弱旅中国香港。这样也导致国足的积分减少,世界排名再次下滑1位,跌至第76位。

  在亚洲范围内,排名前10的球队分别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在这10支球队中,只有韩国和中国的全球排名有所变化,韩国上升一位,中国下降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落后第8名的阿联酋多达12分,领先第10的叙利亚只有8分,领先第11的阿曼19分,也就是说,国足第9甚至第10的位置也有可能不保。

  在世界范围内,前70位的球队只有韩国上升一位,与巴拉圭并列第40位,其余球队排名都没有任何变化。排名世界前10的球队分别是: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