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任主教练 双方签约三年半

字体大小:A A 2019-12-21 10:49: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三年半。

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为新主帅

  埃梅里下课后没多久,身为曼城教练组成员的阿尔特塔就屡次被曝出出现在伦敦,昨日更是有媒体拍到阿尔特塔出现在阿森纳基地。

  就在今日,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约三年半。

  在退役前作为职业球员的阿尔特塔,出道自巴萨青训,曾效力于大巴黎、格拉斯哥流浪者、皇家社会、埃弗顿、阿森纳。2011年夏天阿尔特塔加盟Q手,随队征战5个赛季,一共代表Q手出战150场比赛,贡献16球8个助攻,随队斩获2个足总杯冠军。阿尔特塔于2016年夏天选择退役,2017年7月3日正式宣布退役。

  宣布退役后,阿尔特塔立即加入了瓜迪奥拉的教练组,成为瓜帅助教。3个半赛季里,他随队斩获2个英超冠军、2个卡拉宝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2个社区盾杯冠军。

  据此前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需要向曼城支付200万英镑的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