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身价榜:武磊千万占榜首 韦世豪第8

字体大小:A A 2019-12-23 10:45:3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冬窗临近,中超转会的大门即将打开,《转会市场》今日更新了国内球员的身价,武磊继续位列榜首,之后是两位归化球员艾克森和李可,最近留洋传闻甚嚣尘上的韦世豪仅仅位列第八,国足队长蒿俊闵未能杀进前10。

 

  目前效力西班牙人的武磊自然是中国身价第一人,本赛季他作为西班牙人的主力球员之一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25次打进5球1助攻,其中分别在西甲、欧联杯和国王杯都有进球。目前武磊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也是唯一一位身价过千万的中国球员。

  艾克森和李可两位归化球员分别排名二三位,但是两者的身价差距非常大。艾克森是国足史上首位无血统的归化球员,他已经在中超打拼了多年,他的身价高达600万欧元。但是李可尽管出生于阿森纳青训,也为Q手出场过,但是他的身价只有150万欧元,和艾克森相去甚远。

  武磊、艾克森和李可之后就全是中国球员了,但是除了武磊、艾克森和李可之外,再也没有球员身价突破100万,中国第一门将颜骏凌90万排名第4,吴曦和张玉宁以80万并列排名第5、曾留洋德甲的张稀哲以77.5万欧排名第7,本赛季盛传将留洋西甲的韦世豪以75万位列第8,王大Lei72.5万位列第9,池忠国70万欧位列第10。从统计上看,留洋球员1位,恒大2位,国安4位,上港1位,苏宁1位,鲁能1位身价镑前十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