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人高层欲挖角胡尔克 与武磊搭档锋线

字体大小:A A 2019-12-24 11:37: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西班牙人目前正全力尝试引进上海上港巴西前锋胡尔克。

  目前深陷西甲降级区的西班牙人,辞退主帅马钦后,希望在冬季转会窗进行引援为保级而战,其中主要的目标就是上海上港的巴西前锋胡尔克。

  该媒体表示,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希望可以抓紧引援,帮助球队留在西甲联赛当中,俱乐部方面已经尝试促成巴西前锋胡尔克的转会,直到赛季结束。西班牙人俱乐部和上海上港关系密切,武磊的加盟也让西班牙人在中国知名度大增。但是目前,胡尔克在上港有着天价年薪,而且球员本人是否愿意加盟西班牙还是个未知数。尽管还有其他选择,但是西班牙人方面已经和上港展开了联系。

  据悉,未来几天西班牙人会裁员多达4人,为保级而努力增强球队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