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奥预赛名单公布:张玉宁领衔 林良铭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12-31 11:16: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U23奥预赛名单,张玉宁领衔,林良铭落选。

  按照赛程安排,国足U22将出征泰国,准备参加于2020年1月8日开始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国足U22与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同处C组,1月9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首位对手韩国队。

  本次奥预赛,中国国奥队与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分在同组,根据赛事规程安排,在决赛阶段比赛中,16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各组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前3名代表亚洲参加东京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日本是2020东京奥运会的主办国,其U23国奥队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所以本场赛事主要是争夺第4届亚洲U23锦标赛的名次,如果日本顺利进入4强,那么本届赛事的前4名都将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奥预赛的决赛阶段比赛将在2020年的1月8日至26日在泰国的拉贾曼加拉体育场、巴吞的塔马萨特体育场、宋卡拉的汀苏拉农体育场、武里南的竞技场4座球场进行。

  据悉,中国国奥将在2020年的1月3日前往泰国宋卡,开启最后的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