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泽马已与皇马达成协议至2022 明夏签字

字体大小:A A 2019-12-31 11:4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马卡报》消息,本泽马已经和皇马达成了续约协议,法国人将于明年夏天与皇马续约至2022年。

本泽马续约皇马至2022达协议

  本泽马在2009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里昂加盟至皇马,本赛季已经是法国人为皇马效力的第十一个赛季,至今共计代表皇马参加了480场各项赛事,打进235球助攻111次,表现出色且稳定。特别是在C罗离开之后,本泽马就成为了银河战舰最为稳定的火力输出,上赛季更是打进30球,本赛季至今也有16球入账。荣誉方面,他帮助球队赢得了4次欧冠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西甲冠军和2次国王杯冠军。

  根据现有合同的年限来看,本泽马和皇马的现有合同在2021年到期。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双方已经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新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俱乐部将会在明年夏天正式签订新合同并官宣此事。续约后本泽马的薪水会得到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之所以续约只延长了一年,是因为他希望续约慢慢进行,因为如果自己无法拿出最好的表现,他就不想留在伯纳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