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计划续约C罗至2023 年薪或达3100万

字体大小:A A 2020-01-01 10:25: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尤文希望与C罗完成续约,在不加薪的情况下希望把葡萄牙巨星的合同从2022年延长到2023年。

尤文欲续约C罗至2023年

  即将35岁的C罗效力尤文已经进入第二个赛季,尽管萨里执掌尤文后,C罗的地位有所下降,但这并不影响俱乐部对C罗的青睐。

  C罗本人也希望能够在赛场上驰骋到40岁,如今他的愿望有望实现。《罗马体育报》指出,尤文对C罗的状态很有信心,而且也认可C罗对德里赫特、拉比奥等新援的帮助。在这种情况下,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为C罗准备了一份3年的新合同,同时还有续约1年的选项。C罗认为自己还可以在俱乐部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在等待续约合同的确认。《每日邮报》报道,新合同年薪将达到3000万英镑(约合3500万英镑)。这份新合同可能会在春天签订。

  加盟尤文后,C罗出场64次打进40球,其中本赛季21次出场打入了12个进球。目前,他和尤文的合同到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