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宣中前卫魏格尔离队!2000万欧赴葡超

字体大小:A A 2020-01-02 11:0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官网宣布,中前卫魏格尔正式加盟本菲卡。据媒体此前的报道,魏格尔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

魏格尔2000万欧转会本菲卡

  2015年夏天,19岁的魏格尔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慕尼黑1860加盟多特蒙德,并立即得到了重用。2016-2017赛季,那也是魏格尔在多特蒙德表现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他坐镇的中场,控制力和拦截能力俱佳。他也在2016年跟随德国参加了欧洲杯。

  然而在2017年5月,魏格尔遭遇脚踝骨折的重伤,他的厄运从此开始。图赫尔离开多特蒙德后,法夫尔上任,魏格尔在他麾下始终未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甚至是在维特塞尔和德莱尼受伤的情况下才获得了出场时间。

  由于对自己的球队未来感到失望,魏格尔最终决定在冬季转会。最终,多特蒙德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魏格尔正式加盟本菲卡,这笔交易目前只剩体检环节。

  在为多特蒙德效力的4年时间里,魏格尔共计出场171次,打进4球助攻1次,随队获得过1次德国杯冠军和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

  对于魏格尔在本菲卡的年薪,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此前的报道,魏格尔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而他在本菲卡的年薪达到了4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