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宣布退役 06世界杯冠军只剩布冯仍在战

字体大小:A A 2020-01-07 11:35: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Bo卡青年一代名将、36岁的意大利中场德罗西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将正式挂靴退役。

一代名将德罗西宣布退役

  《天空体育》表示,德罗西和阿根廷Bo卡青年的合约原本将于今年6月份到期,但他已经决定提前终止合约,请求立即离开球队,并且正式挂靴。

  球员生涯士气,德罗西在罗马效力了18年,总共为罗马出战616场,获得过2次意大利杯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去年夏天转会至Bo卡青年。自从转战Bo卡青年后,德罗西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至今只打了6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

  德罗西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球员,出场117次攻入21球,并且是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稳稳罚中。

  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西退役后,当年意大利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阵容中,只有布冯一人还在继续征战绿茵场。

  附意大利2006年德国世界杯阵容:

  门将:布冯、佩鲁齐、阿梅利亚

  后卫:扎卡多、格罗索、卡纳瓦罗、巴尔扎利、内斯塔、赞布罗塔、马特拉齐、奥多

  中场:卡莫拉内西、德罗西、加图索、托蒂、巴罗内、佩罗塔、皮尔洛

  前锋:皮耶罗、托尼、吉拉迪诺、因扎吉、亚昆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