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银河有意引进小豌豆 准备出价1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1-09 11:23: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洛杉矶银河希望在本月签下塞维利亚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此前,瑞典人伊布在冬季转会窗从美国大联盟球队回到了AC米兰,洛杉矶银河希望引进新的前锋来顶替空缺。

  现年31岁的埃尔南德斯是去年夏天从西汉姆联回到西甲联赛加盟塞维利亚的,当时转会费为800万欧元,但小豌豆并没有得到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的信任,后者在前锋的位置上更青睐吕克-德容和穆尼尔。虽然在最近因为球队的伤病情况和轮换策略小豌豆获得了一些出场时间,但他不是洛佩特吉的优先选择。

  本赛季至今,埃尔南德斯只在西甲联赛出场了9次,打进1球,此外他还在4次欧联杯小组赛出场中打进2球。

  据悉,洛杉矶银河已准备出价1000万欧元带走小豌豆,而一旦小豌豆加盟洛杉矶银河,可能也将意味着他的欧洲生涯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