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补强锋线 2250万欧签皇马旧将托马斯

字体大小:A A 2020-01-09 14:44: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人将以2250万欧元的队史最高价,引进皇马旧将劳尔-德-托马斯。

西班牙人欲引进劳尔-德-托马斯

  西甲半程过后,西班牙人只打进4球,攻击力联盟垫底。如今冬季转会期,西班牙人的头号目标就是补强锋线,现年25岁的德-托马斯就是目标之一。

  劳尔-德-托马斯拥有西班牙和多米尼加双重国籍,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但基本没在皇马得到过机会。在17/18赛季中,德-托马斯以租借身份效力西乙球队巴列卡诺,他32战打进24球率队升级。在上赛季中,德-托马斯为巴列卡诺踢了33轮西甲打进14球,但球队最终降级。去年夏天,德-托马斯加盟葡超本菲卡,但半年下来只出场17次贡献了3个进球

  《世界体育报》表示,西班牙人、本菲卡和德-托马斯本人三方已经谈妥了合同,目前就差官宣。德-托马斯固定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为250万欧元。如果西班牙人未来出Shou德-托马斯,本菲卡能够分成20%。浮动转会费具体条款如下:出场10次100万欧元,西班牙人保级100万欧元,本赛季打进5球5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