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苏亚Lei斯接受右膝手术 赛季或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0-01-13 11:4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巴萨正式宣布乌拉圭前锋接受了右膝盖半月板手术,并将因此缺阵四个月。这意味着如果巴萨无缘欧冠决赛的话,苏亚Lei斯基本提前报销2019/20赛季。

苏亚Lei斯什么时候复出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结束后,苏亚Lei斯就接受了右膝盖半月板手术并缺席了剩余赛事,随后在美洲杯复出。然而在上周对阵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结束后,乌拉圭人的膝盖再度出现问题并接受了手术。

  根据报道,苏亚Lei斯将因此缺席四个月的时间,并预计在5月13日左右复出。届时欧冠半决赛已经结束,西甲也只剩最后两轮,分别在5月17日与5月24日进行,再加上复出后恢复状态的时间,乌拉圭前锋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可能性也很小。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5月30日举行,如果巴萨无缘欧冠决赛,那么也就意味着苏亚Lei斯提前报销2019/20赛季。

  苏亚Lei斯本赛季出战23场比赛,为球队打进14粒进球。在西甲联赛他本赛季奉献了7记助攻,位居助攻榜首位。如今苏亚Lei斯缺阵,登贝莱也同样有伤在身,巴萨锋线只剩梅西、格列兹曼以及两位小将法蒂与佩Lei斯,急需强力中锋填补苏牙的位置,否则单靠梅西的一臂之力,恐怕难以成功冲击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