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o格巴正谈判欲离开曼联 皇马尤文选其一

字体大小:A A 2020-01-15 09:51:3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德国天空体育曝出重磅新闻,曼联中场巨星Bo格巴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曼联,皇马和尤文目前都有意引进他,正在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谈判。如若一切顺利的话,曼联会在今夏高价卖掉Bo格巴。

 

  本赛季,曼联的战绩起起伏伏,22轮过后9胜7平6负拿到34分,胜率不足50%,排名英超积分榜第5位。作为头牌,Bo格巴饱受伤病困扰,他的存在感也越来越低。数据统计显示,Bo格巴本赛季仅仅在英超出场7次,其中5次是首发,贡献了2次助攻,但没有进球入账。各项赛事他也仅为曼联出场8次,出勤率创造了加盟曼联以来的新低。一方面,Bo格巴对于曼联战绩低迷感到不满,他认为曼联缺乏雄心;另一方面,曼联下赛季或许很难获得欧冠资格,导致Bo格巴下定决心要尽早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转会专家马克斯-比勒菲尔德宣称,皇马和尤文都已经跟Bo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得联系,两家俱乐部都和Bo格巴的团队有过接触,考虑到Bo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在2021年6月到期,意味着今夏是曼联高价出ShouBo格巴最后的机会。

  目前看来,Bo格巴更倾向于加盟皇马,他早就对外Tou露,自己非常愿意为齐达内效力,而皇马主帅也一直希望得到他,无奈弗洛伦蒂诺对Bo格巴并不感冒,更想砸钱引进姆巴佩。

  本赛季,皇马中场费德-巴尔韦德更是强势崛起,《马卡报》认为皇马不再需要Bo格巴,而齐达内对他的渴求也在降低。

  除了皇马之外,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Bo格巴,让他和C罗联手冲击欧冠。Bo格巴曾在尤文效力4年,并在意甲豪门成长为世界级巨星,因此他不存在太多的适应问题。不过无论是皇马还是尤文,冬窗引进Bo格巴的可能性不大,这桩重磅转会更可能在今夏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