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国奥0-1不伊朗 3连败+0进球垫底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20-01-16 11:19: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U23亚洲杯暨奥预赛C组末轮的较量中国国奥vs伊朗国奥。上半场,中国队全面处于被动;下半场局面稍有好转,陈蒲还有一脚射门砸中横梁,但伊朗利用点球制胜,最终中国队0-1告负。中国国奥队3场赛事全部告负且0进球,垫底出局。

  中国国奥vs伊朗国奥精彩回放

  第2分钟,阿里-舒贾埃将球直塞给塞耶德马内什,塞耶德马内什底线附近将球敲向门前,但中国队门将和后卫都未能将球解围,贾法尔-萨尔马尼险些觅得良机近距离攻门,最后混乱中,陈威将球抱住。

  第7分钟,梅迪克哈尼右路将球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前沿,Lei扎-德加尼调整一步后低射,但威胁不大,被陈威将球轻松没收。

  第10分钟,陈蒲回防时,禁区前沿撞倒了带球的塞耶德马内什,伊朗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阿里-舒贾埃直接将球吊入禁区,但双方球员都未能争顶到皮球。

  第12分钟,卡里马扎德赫左路弧线球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梅迪克哈尼绕开中国队后卫的防守,但无人看防情况下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直接顶在陈威身上,随后伊朗得球再次从左路传中,陈威接球出现脱手,险些让对手包抄球员形成补射。

  第16分钟,阿里-舒贾埃左路将球挑入禁区,魏震解围未能碰到皮球,塞耶德马内什拿球便是一脚抽射,但陈威反应神速,将射向近门柱的皮球扑出底线。

  第21分钟,田鑫中场拿球,见没有队友前插接应,直接选择了吊门,但毫无威胁,被伊朗门将阿巴西轻松出击将球拿住。

  第21分钟,陈蒲中场抢断,中国队快速反击,田鑫从左路插上拉开防守,但陈蒲没有选择将球交给田鑫,而是在禁区前沿抢在伊朗后卫封堵之前远射,不过稍稍偏离目标。

  第28分钟,伊朗底线附近抢断得手,随后将球交给Lei扎-德加尼,Lei扎-德加尼抢在2名中国队防守球员封堵之前传中送到后点,阿里-舒贾埃力压中国队后卫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0分钟,纳加里安强行突破后逼得角球机会,阿里-舒贾埃开出的角球被解围,但阿里-舒贾埃拿住皮球后,右路内切到禁区,最后的左脚抽射,被陈威倒地封堵,随后伊朗小角度的补射打飞。

  第34分钟,陈蒲后场拉倒了控球的梅迪克哈尼,伊朗获得任意球机会,诺拉夫坎将任意球吊到门前,塔赫可汉尼甩开防守,但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顶高,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

  第35分钟,周俊辰左路突破到底线,在2名伊朗防守球员的紧逼下,错进错出将球倒三角传到门前,胡靖航拿球转身,无人看防情况下的射门打偏,这是中国队上半场获得的第2次机会。

  第41分钟,塞耶德马内什的界外球直接掷到禁区,被解围后,禁区前沿的萨尔马尼迎球抽射,但踢在皮球底部放了高射炮。

  第43分钟,Lei扎-德加尼禁区前沿将球分给梅迪克哈尼,梅迪克哈尼再顺给右路插上的阿里-舒贾埃,阿里-舒贾埃扣开防守的小角度射门,被中国队后卫挡出底线。

  第44分钟,Lei扎-德加尼左路将球扫到门前,梅迪克哈尼包抄到位,前点单挑陈威,最后一脚推射居然未能命中目标,中国队逃过一劫。

  上半场最后阶段,伊朗依旧控制局面,但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更多的威胁,以0-0进入下半场较量。

  下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Lei扎-德加尼禁区前沿突破后的一脚低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50分钟,Lei扎-德加尼禁区前沿将球转移给萨尔马尼,萨尔马尼在黄聪的贴防下,最后的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53分钟,黄聪将球分给左路的田鑫,田鑫再将球交到禁区内的周俊辰脚下,周俊辰拿球晃开塔赫可汉尼的防守,最后的射门偏离目标。

  第59分钟,迪力穆拉提将伊朗的左路传中破坏出底线,伊朗的战术角球送到禁区前沿,贾耶迪的射门,被中国队后卫挡出。

  第65分钟,段刘愚前场拿球摆脱防守,将球交给右路的陈蒲,陈蒲拿球内切,最后大禁区线上的劲射打出弧线球,皮球在门前急速下坠,伊朗门将阿巴西毫无办法,但却不走运砸在横梁上Dan出。

  第67分钟,伊朗右路传中,梅迪克哈尼和冯Bo轩禁区内拼抢身体的过程中倒地,虽然主裁第一时间吹哨,但和视频裁判交流后,这不是一次点球判罚。

  第70分钟,段刘愚开出左侧战术角球,连续和胡靖航进行配合,但最后胡靖航小角度射门时越位在先,中国队的战术角球配合又未能成功。

  第71分钟,伊朗左路低平球传中,但门前贾比Lei小角度的扫射,被中国队门将陈威伸腿挡出。

  第78分钟,伊朗围攻造成中国队禁区内的混乱,诺拉夫坎禁区前沿的爆射,打在队友身上,这波进攻才宣告结束。

  第84分钟,中国队反击,段刘愚左路拿球送到门前,但混乱中,伊朗后卫抢先一脚解围。

  第85分钟,梅迪克哈尼右路弧线球传中,贾耶迪被中国队后卫朱辰杰从身后插上踢倒,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随后与视频裁判交流后,确认了点球的判罚无误,诺拉夫坎操刀主罚,骗过陈威后命中,伊朗打破僵局,1-0。

  第89分钟,随着段刘愚的远射打飞,最终0-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中国国奥3连败+0进球小组垫底出局。

  中国国奥vs伊朗国奥首发阵容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

  门将:12陈威;

  后卫:15-冯Bo轩、4-魏震、5-朱辰杰(90+’黄牌)、20-迪力穆拉提;

  中场:10-胡靖航、6-黄聪、3-黄政宇、23-陈蒲(第89分钟 17-刘若钒);

  前锋:13-周俊辰(第63分钟 8-段刘愚)、19-田鑫(第67分钟 11-陈彬彬)

  伊朗国奥出场阵容

  门将:1-哈比-阿巴西;

  后卫:4-莫伊塔巴-纳加里安、5-塔赫可汉尼(90+’黄牌)、19-卡里马扎德赫、21-诺拉夫坎;

  中场:15-Lei扎-德加尼(57’黄牌)、17-贾法尔-萨尔马尼(第55分钟 11-贾耶迪)、23-阿加斯、9-塞耶德马内什(第64分钟 14-贾比Lei);

  前锋:18-阿里-舒贾埃(第73分钟 13-侯赛因-贾德)、8-梅迪克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