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德赫亚当选!曼联官宣马奎尔升任第一队长

字体大小:A A 2020-01-18 10:37: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宣布马奎尔成为球队正式第一队长。

马奎尔升任曼联第一队长

  曼联上赛季的队长是瓦伦西亚,后者在2019年夏天离开。随后,索帅宣布阿什利-扬成为球队新队长,然而阿什利-扬本赛季在曼联队内失去了主力位置,不满现状的他决意离开并加盟国际米兰。最终,曼联官宣马奎尔成为球队的第一任队长

  2019年夏天,马奎尔从莱切斯特城加盟曼联,转会费高达8000万镑。本赛季,马奎尔为曼联出场29次,是队内后防线上的领袖。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曼联效力了近9年的德赫亚也是第一队长的热门人选,但索帅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位只效力了半年的马奎尔,对于这个决定,索帅表示:“马奎尔向我展示了他能担任队长的一切。从现在起,他会一直佩戴着队长袖标。他已经是我们队内的领袖了。我对他展现出来的领袖才能印象深刻,我对此并不惊讶。”

  本周末,曼联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利物浦,届时马奎尔将首次以球队正式第一队长的身份首发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