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签下18岁巴西小将 转会费3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1-21 11:16: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皇马官方宣布从巴甲弗拉门戈签下了18岁的巴西小将Lei尼尔,双方签约至2026年。据悉,皇马为此支付了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Lei尼尔加盟皇马

  出身于2002年的Lei尼尔,全名Lei尼尔-热苏斯-卡瓦略,司职中场,也能出任前锋和边锋,有新卡卡的美誉。Lei尼尔2011年加盟瓦斯科达伽马青训营,之后效力过Bo塔弗戈和弗鲁米嫩塞,2017年加盟弗拉门戈。2019年7月31日,他在对阵埃梅莱克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完成一线队首秀,他一共代表弗拉门戈出场了15次打进6球,随队夺得巴甲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国家队方面,去年的南美U17上,Lei尼尔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巴西出场,打入了3个进球。

  《阿斯报》指出,Lei尼尔的违约金在今夏上涨到3500万欧元,明年1月则会上涨到7000万欧元。在Lei尼尔违约金暴涨之前,皇马提前买断了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皇马一线队已经没有非欧名额,Lei尼尔也正跟随巴西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他将在2月份先到皇马B队报道,但会跟随一线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