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附加赛对手出炉 大年初四主战武里南

字体大小:A A 2020-01-22 11:58: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亚冠资格赛第2轮结束,上海上港亚冠附加赛对手随之出炉——武里南联。1月28日即中国的春节年初四,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武里南。

  根据亚冠赛程,2019年泰超亚军武里南与越南V1联赛亚军胡志明在资格赛第2轮相遇。最终,武里南2-1获胜,成为了上海上港的亚冠附加赛对手。

  最终,这场亚冠附加赛比赛时间为1月28日,即大年初四,具体开球时间有待亚足联最终确认。

  虽然武里南联是亚冠联赛的常客,但从上海上港的亚冠征战历史来看,在此之前3次征战亚冠附加赛,上港全部取胜且保持零封,对手是清一色的泰国球队。2016年,上港3-0大胜蒙通联;2017年,上港主场3-0再胜素可泰;2018年,上港主场1-0小胜清莱联。

  如果上港能顺利战胜武里南闯过附加赛这一关,将进入到H组正赛当中,同组对手还包括悉尼FC、横滨水手、全北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