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BIG4亚冠对手出炉:上港遇全北 恒大战神户

字体大小:A A 2020-01-29 11:06: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随着上海上港在附加赛中3-0完胜武里南顺利晋级亚冠正赛后,中超BIG4的亚冠对手也随之出炉。

  随着上港晋级,加上恒大、申花和国安,中超再次以完成的BIG4阵容征战2020赛季的亚冠,四支球队的亚冠对手也随之出炉。

  根据目前亚足联的赛程,中超的4队将在2月11日、12日两天展开正赛小组赛的首轮角逐。有趣的是,首轮中超3队将于澳超三强进行较量。

  不过,受疫情影响,中超球队的主场比赛到底如何进行?是主客场对调还是主场空场?这一切目前还有待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协调才能确定。

  2020亚冠联赛东亚区分组:

  E组:北京国安(中国)、清莱联(泰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首尔FC(韩国)

  F组:蔚山现代(韩国)、上海申花(中国)、珀斯光荣(澳大利亚)、东京FC(日本)

  G组:神户胜利船(日本)、水原三星(韩国)、广州恒大(中国)、柔佛DT(马来西亚)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横滨水手(日本)、全北现代(韩国)、上海上港(中国)

  中超BIG4小组赛首轮对阵:

  2月11日 珀斯光荣VS上海申花

  2月11日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2月12日 广州恒大VS水原三星

  2月12日 悉尼FCVS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