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伊哈洛租借曼联 2月中旬或迎来首秀

字体大小:A A 2020-02-01 11:54: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媒体报道,曼联已经和上海申花就前锋伊哈洛租借加盟一事达成协议,后者将租借效力曼联至本赛季末。

  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一事也得到了上海申花官方的确认,根据申花的公告,称由于中超联赛开赛时间不确定,为了使球员更好地保持竞技状态,与曼联就伊哈洛的转会达成一致。

  英国媒体方面也表示曼联已经确认租借上海申花的前沃特福德前锋伊加洛,直到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对伊哈洛的租借条款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

  根据赛程安排,伊哈洛有望在当地时间2月17日曼联与蓝军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伊哈洛在2014年至2017年间为沃特福德完成了99场比赛,打入39球。随后,他与长春亚泰队一起转战中国超级联赛。经过两个赛季,他来到了上海申花,在19场比赛中取得了10进个球。此外,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