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今夏自由身加盟巴萨

字体大小:A A 2020-02-02 10:39: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马卡报》消息,威廉拒绝与切尔西续约,会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巴萨。

威廉拒绝切尔西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威廉已经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的续约合同,准备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巴萨。此前,英格兰媒体曾报道,威廉希望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但切尔西方面只愿意提供一份一年的合同,这可能是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原因。

  巴萨对威廉感兴趣已经不是秘密,早在2018年夏天,威廉就险些加盟巴萨,过去几个转会窗也传出过巴萨求购他的消息。就在一月转会窗关闭前,就有消息报道巴萨开价2000万英镑求购威廉。

  切尔西方面也知道威廉想离队,但由于缺少人手,兰帕德不允许威廉在1月份离队,因此只能让其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离队。《马卡报》还指出,威廉和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属于同一家经纪人公司,两位巴西球员也有望今夏在诺坎普相聚。

  31岁的威廉2013年从安郅加盟切尔西,迄今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323次,打进57球并有58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