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2月4日开紧急会议 商讨亚冠赛事延期

字体大小:A A 2020-02-03 11:0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亚足联计划在2月4日于吉隆坡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亚冠事宜。

  由于中国发生新型肺炎疫情,使得亚足联举办的赛事也受到影响,如此前的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连续更改了比赛地点,随后比赛日期也连续进行了两次更改。女足奥运会预选赛之后就是亚冠联赛,此前原定的赛程已经进行了修改,四支中超球队前三轮都改成了客场,但现在因为澳大利亚限制中国游客入境,中超球队也无法按照原计划出行,亚冠联赛能否顺利进行也是一个未知数。

  中国足协与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联系,提出了3套方案:1、中超球队从国内包机前往澳大利亚,入境后接受当地检查;2、比赛延期;3、在第三方进行。从澳大利亚足协发言人的最新表态看,比赛基本上将会延期举行。

  据周到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亚足联将于2月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商谈此事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亚冠联赛,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也受到影响。按照原定的赛程,3月份就将重新开始40强的比赛,中国队将在3月26日主场迎战马尔代夫、3月31日客场对阵关岛。但目前的情况来看,3月26日能否在中国进行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亚足联也会针对这些问题将于2月4日召开的会议上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