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宣夏窗9月1日止 下赛季8月8日开幕

字体大小:A A 2020-02-07 10:11: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英超官方宣布将2020年夏窗的截止日改回9月1日,与欧洲其他联赛保持一致。此外,英超还官宣了下赛季联赛于2020年8月8日开幕。

英超2020年夏窗什么时候关闭

  英超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各大俱乐部对夏窗关闭日期的调整进行了投票。我们最终决定将2020-21赛季的夏窗关闭日期改为9月1日下午17点。”英媒体Tou露,20家俱乐部中的大部分都支持这一决定。

  2018年和2019年,英超的夏窗关闭日期调整至联赛开始前一天,这导致致英超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劣势,他们不能与欧洲其他联赛保持一致。过去的2个夏窗,英超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后仍有球员被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挖走。

  如今英超官宣夏窗关闭日期改回9月1日,也就意味着下赛季的英超联赛是先踢比赛,然后再关闭引援窗口,这就给予了英超球队更多的引援时间和空间。

  英超官方还宣布了2020-21赛季的开幕时间: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