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贝尔无缘中超 原因苏宁付不起转会费

字体大小:A A 2020-02-09 16:19:0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球星贝尔经纪人巴内特近日接受了媒体的专访,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巴内特谈到了贝尔为何去年夏天未能前往中超踢球,主要原因就是中超球队付不起转会费。此外巴内特Tou露,贝尔曾一心想成为中超的一段传奇,让中国足球变得伟大。

  巴内特表示,贝尔几乎接近加盟中超,“他收到了一份不可拒绝的邀请,原本贝尔可以成为第一位驾临中超的世界级巨星,并且在那里成为传奇,但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如果贝尔去了中超,他将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巴内特随后Tou露了贝尔无缘中超的原因,“贝尔有意去中超,但皇马不放人,他们需要一笔转会费,但中国俱乐部付不起转会费。”2019赛季的夏窗,与贝尔最接近的中超球队就是苏宁,不过这段姻缘最终没有发生。

  巴内特坦诚,贝尔曾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他想成为一段传奇,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他曾憧憬让中国足球变得伟大。他多次赢得过他能够争取的荣誉,去年夏天他没有兴趣去其他地方。当然,当时的情况特殊,导致他想离队,现在,他是皇马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