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76天就下课 克林斯曼辞职:未获高层信任

字体大小:A A 2020-02-12 09:33: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刚刚上任10周的柏林赫塔主帅克林斯曼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从主帅一位上辞职,并表示离职的原因是得不到充分的信任。

克林斯曼宣布辞职

  克林斯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并解释了这个决定:“我要向柏林赫塔的所有球员、球迷、教练以及员工在过去十周里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我们走上了一条很好的道路,我们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然而,作为主教练,我同样需要执行者的信任。如果无法得到这些保证的话,我就不能发挥我作为教练的潜力。因此,我不能履行我的责任。”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我不再担任柏林赫塔的主帅,同时我会继续回到监事会的职务上去。”

  2019年11月27日,克林斯曼成为柏林赫塔的主帅,距今只有76天。执教期间,克林斯曼的战绩为3胜4平3负。柏林赫塔目前排名第14位,高出降级区6分,且在德国杯中被淘汰出局,战绩不佳或许也是克林斯曼选择辞职的重要原因。克林斯曼还曾执教过德国国家队、拜仁慕尼黑和美国国家队,柏林赫塔是他执教过的第二支欧洲俱乐部球队。

  在克林斯曼辞职后,柏林赫塔官方宣布助教努里将暂时担任球队主帅职务,此前努里曾担任过不来梅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