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因遭到举报退出中超?内部人:不打算退出

字体大小:A A 2020-02-15 11:22: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此前有消息称天海俱乐部遭到举报,并作出了退出2020中超联赛的准备。然而天海方面的内部人士却Tou露,俱乐部没有退出或解散的打算,也不清楚为何遭到举报。

  此前,据《足球报》记者Tou露,天海俱乐部已经遭到举报,举报人就天海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而在遭遇举报的情况下,天海俱乐部本身也做好了退出的准备。而因为天海的情况,所以中国足协也作了相关的预案,一旦天海退出,那么递补进入2020中超第一顺位的是深圳佳兆业俱乐部。

  然而,《南方都市报》就此消息求证天海俱乐部时,却得到了另一个说法。天海目前在昆明集训,训练正常。天海方面一位人士告诉南都记者:“天海俱乐部在2019赛季是体育局托管,没有欠过球员工资,没有欠过比赛奖金,体育局帮我们管理俱乐部账户,每笔钱都要体育局签字,能举报我们什么呢?”

  该报还Tou露,天津天海俱乐部并没有退出或解散的打算,在后续资金来源还不明朗的情况下,天津政府方面正在为俱乐部牵线联系新投资方,天海不会轻易扔掉宝贵的中超资格。

  此前,天津天海已经完成了托管任务,天津体育局已经和天津天海俱乐部“脱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