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董之子加盟塞尔维亚联赛 大连名帅科萨在这执教

字体大小:A A 2020-02-16 18:28:1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现年22岁的郝海东之子郝润泽,确认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尼什拉德尼奇基,并已完成报名,身披22号球衣。

  郝润泽出生于1997年5月3日。从2012年开始留洋之旅,2018年加盟格拉纳达。2019赛季郝润泽从格拉纳达租借至洛莱人,在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区足协杯第2轮,洛莱人客场4:0大胜拉古阿,该场比赛是郝润泽首次代表洛莱人出战,身披23号球衣打满全场,并在第20分钟进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联赛未获得出场机会。

  目前,新东家尼什拉德尼奇基在塞超积分榜暂列第7名,绿城球员钟浩然曾效力该队并有1次塞超出场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尼什拉德尼奇基的主教练是前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科萨诺维奇曾在中国执教,在2000年至2004年期间任大连实德主帅,并率队获得过甲A冠军,当时郝润泽的父亲郝海东就在大连实德效力,之后科萨诺维奇还曾任陕西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