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4队或有望保住主场优势?亚冠再调整赛程

字体大小:A A 2020-02-18 09:4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有媒体Tou露,亚足联再次针对本届亚冠联赛涉及中超球队的赛程作出调整,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延后到4月下旬,这样一来,中超球队有望保住本赛季亚冠的主场资格。

  亚足联再次针对亚冠联赛涉及中超球队的赛程作出调整。此前,亚足联就已经作出了第二次调整,将中超4队安排在4月7、8日的第四轮面临主场比赛。然而,由于疫情发展的不可预知性,为防止4月初中国国内依然不适合举办比赛,亚足联已让中超4队针对4月7、8日的第四轮主场比赛提前准备中立场地。但目前中超各队要找到合适的中立场地并不容易,而且还要涉及3月球队的集训计划,因此亚足联决定把第4轮中超的主场比赛采取主客对调。

  根据最新的调整,除了F组的上海申花还是维持4月7日主场对东京FC不变外,E组的国安、G组的恒大、H组的上港都确定把第四轮的主场比赛换成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