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球员英超进球排行榜:孙兴慜以51球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20-02-18 10:40: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进球网》统计了亚洲球员在英超的进球排行榜,领衔榜单的是目前效力于热刺的孙兴慜,他一共在英超贡献了51球。

亚洲球员英超进球排行

  在英超第26轮热刺3-2击败维拉的比赛中,孙兴慜在本场比赛攻入了第一个进球,这也是他共为热刺出战的第151场英超,贡献51球26助。

  《进球网》统计,孙兴慜成为了亚洲球员在英超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效力曼联7年的朴智星,他在154场英超比赛中攻入19球并有21次助攻,在爵爷的率领下帮助曼联获得四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

  排名第三的是奇诚庸,他为斯旺西和纽卡斯尔在英超登场187场,共攻入15球和9次助攻。

  日本前锋冈崎慎司为莱斯特城在英超出场114场,共取得14粒进球,香川真司则有6球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