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孙兴慜右臂骨折将手术 预计伤缺八周

字体大小:A A 2020-02-19 10:24: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热刺官方宣布,锋线大将孙兴慜右臂骨折,本周将接受手术,预计恢复时间需要数周。

热刺官宣孙兴慜右臂骨折

  热刺官方公告中表示,孙兴憨是在本周中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刚开场一分钟,热刺在一次反击中觅得机会,阿里直塞交给孙兴慜,孙兴慜人球分过维拉的中后卫22号比约恩-恩格斯,跟上补防的孔萨将孙兴慜连人带球铲翻在地,孙兴慜在空中旋转180度后右臂撑地摔倒导致骨折。

  不幸的是,孙兴慜的右臂本来就有旧伤,他该场赛事是带着伤痛踢完整场比赛,并且打入两粒进球,包括一粒精彩的单刀读秒绝杀。

  最终,孙兴慜将在本周接受手术,术后再对伤势进行审查,预计孙兴慜会缺席数周的时间,《Athletic》称,孙兴慜可能要在8周以后才能复出,这意味着孙兴慜要到4月份才能复出。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热刺对阵RB莱比锡的较量,孙兴慜铁定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