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宣创办名人堂 3月19日公布首批入选者

字体大小:A A 2020-02-28 10:09: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英超官方宣布将创办联赛“名人堂”用以表彰效力过往英超联赛的具有非凡天赋和足球技艺的球星。根据英超官方的公告,首批入选者将在3月19日公布。

英超名人堂是做什么用的

  英超官方公告如下: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英超将启动名人堂计划,用以表彰在英超联赛中展现非凡的杰出球员,英超名人堂成员将是联赛授予球员的最高个人荣誉。首批两名入选者将于3月19日公布。(公告完)

  英超CEO表示:“自1992年以来,英超联赛一直是世界顶级球员的家,他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赛季。在英超名人堂中为他们保留一个位置,这将是全世界球迷一起回顾并帮助我们为这些真正出色球员庆祝的机会。”

  入选英超名人堂需要球员已退役,而且只考虑球员英超的经历。入选英超名人堂的球员将会获得一枚刻着入选年份的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