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续约梅西至2023年 年薪或达5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3-10 09:51: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欧洲足球记者的消息,巴萨有意砸下超高年薪续约梅西,双方目前正在商谈续约事宜。

巴萨欲续约梅西至2023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足球记者斯基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披露,“巴塞罗那正在进行工作,想让梅西续约至2023年,年薪为5000万欧元。梅西和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当中。”

  据悉,巴萨和梅西仙友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因为这个赛季境况不佳,梅西对于自己在巴萨的处境也不太满意。更重要的是,早些时候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曾公开承认,在下赛季结束后,梅西有权利选择离开巴萨。

  至于梅西本人,他并不急于续约,即便是续约,也想依照自己的身体状态,将合同进行一年一签。

  不过巴萨方面却开始紧张,一来因为阿比达尔事件,让梅西与巴萨的关系进一步紧张,二来尤文和曼城等球队对引进梅西感兴趣,这让巴萨意识到可能失去梅西的危机。

  巴萨这次为了留下梅西可谓下了血本。根据《队报》的统计显示,当前,梅西的年薪为3000万欧元,如果能达到5000万欧元,将成为新的世界纪录。而据《每日邮报》的盘点,巴萨目前的工资支出达到了4.28亿英镑,居欧洲足坛首位,并遥遥领先身后的曼联、曼城,如果梅西拿到5000万欧元年薪,工资支出将成为巴萨的沉重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