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足联下周二官宣暂停欧战 欧洲杯推至明年

字体大小:A A 2020-03-13 11:42: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队报》消息,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欧足联将在下周二举行电话会议,确定欧洲赛事的举行情况。

2019/20赛季欧战要暂停吗

  尽管欧足联下周二才开会,但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指出,欧足联开会其实只是走个过场。根据《队报》的消息源,欧足联将会在会上宣布欧战停摆和推迟欧洲杯。

  受到新冠病毒影响,本周的欧战赛事已经有多场比赛确定延期。目前意甲方面尤文后卫鲁加尼、桑普前锋加比亚迪尼确诊已经新冠肺炎病毒,英超方面也有球员出现了症状,欧洲联赛停摆已在所难免。

  按照原计划,下周二、下周三、下周四将分别进行欧冠、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队报》指出,欧足联将会推迟这几场比赛,何时补赛还是个未知数。

  原本将在2020年夏天举行的欧洲杯,也会被推迟到2021年夏天。不过如此一来,也会产生几个问题。一是在2021年夏天,FIFA将会在中国举行世俱杯。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举行,会直接导致欧洲球星无法来中国参加世俱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