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有望5月开赛 或成全球最先恢复的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3-15 15:40:4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5日,新浪体育记者袁野接受了北京体育广播电话采访。在采访中,袁野Tou露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的最新情况。

  袁野谈到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安排时说:“现在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稳定,各地新增病例都在减少,大家都关注中超什么时候能够开始,目前来看新赛季中超联赛如果按照疫情这个控制,确实有望在5月份开赛,目前已经有计划了,据我了解可能在5月中上旬,如果是这样还算影响不太大,比之前计划也就推迟2个半月,还算能够在今年年底把联赛完成,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有了相应的计划,但是这些计划目前来看只是计划,还要报送相关部门批准,第一是不是允许比赛,第二是不是允许有观众去现场看球,所以还是耐心等待吧,毕竟现在是三月中旬,距离五月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如果真的能够在5月开始的话,对中超联赛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