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0美洲杯推迟一年 明年6至7月举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3-18 09:53: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南美足联宣布,由于新冠肺炎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为了维护南美足球的健康,第47届2020美洲杯将推迟一年,至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期,与欧洲杯明年夏天的赛期完全相同。

2020美洲杯推迟一年

  本届比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为两个赛区,每个赛区6支球队,单循环积分制,前四名晋级八强。

  北部赛区东道主为哥伦比亚,同组的有巴西、厄瓜多尔、秘鲁、委内瑞拉和卡塔尔。

  南部赛区东道主为阿根廷,同组的还有玻利维亚、智利、巴拉圭、乌拉圭和澳大利亚

  附南美足协官方声明

  在详细分析了全球新冠肺炎蔓延情况和国际公共卫生机构为加强预防措施而提出的建议之后,南美足联宣布,将第47届美洲杯推迟至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

  这是对意外情况采取的一项特殊措施,符合防止病毒呈指数性演变的根本需求,因为这种病毒已经存在于联邦各成员协会的所有国家中。如今的背景下,保护国家队、球迷、媒体和东道主城市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我们也毫不怀疑,这项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队杯赛将会在2021年更强势地回归,准备以我们总是独具特色的激情,让整个大洲和整个世界再度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