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宣2020年亚足联杯赛事全部延期举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3-19 11:48: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亚足联官方宣布2020年亚足联杯全部比赛延期举行。

  亚足联关于2020年亚足联杯的声明如下:

  由于目前疫情的大范围蔓延,一些国家政府采取了进一步的预防措施和出入境限制。今天,亚足联决定推迟2020年亚足联杯的所有比赛,直至另行通知赛事的恢复时间。

  之前在3月12日,亚足联已经宣布推迟2020年亚足联杯西区的所有小组赛,最新决定则适用于5个亚足联赛区在3、4月份的所有比赛。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然后再决定2020年亚足联杯何时重新开赛。

  该决定是与各参赛俱乐部及其各自的会员协会共同做出的,是一项预防措施,为的是确保所有参赛球员与球队、比赛官员以及现场观众的安全和健康,并保证竞赛的完整性。

  亚足联杯是油亚洲足球联合会一年一度主办的亚洲各国、各地区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参赛队伍主要来自被界定为发展中国家的最高级别联赛中排名前列的球队,仅次于亚足联冠军联赛,中国球队目前并不参加该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