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将延长停摆!或5月中旬重启6月底完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3-21 11:04: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多家西班牙媒体曝光了西甲联赛重启后的赛程计划。据悉,西甲联赛将于5月中旬重启,并在6月底结束。

西甲什么时候重启

  此前西甲联赛暂停两周,停摆期至3月26日。不过西班牙政府即将宣布限制出行令期限延长,西甲也自然将延长停摆。

  西甲方面也对此进行了视频会议,就剩余赛程问题与其他欧洲联赛进行了商讨,各大联赛的意见也较为一致,认为在欧洲当前的疫情形势下,联赛延长停摆期是必然举措。

  在2020欧洲杯延期的前提下,各国联赛完结剩余赛程就显得稍微轻松点。对于剩余的西甲赛程,西甲主席特巴斯向《世界体育报》解释了联赛重启的计划,西甲联赛最迟5月16日重启,每10天就会进行4场比赛,这也意味着每48小时就会踢一场比赛,这也是法律规定的最低比赛间隔。欧冠联赛会在周六进行,而周六参加了欧冠的西甲球队需要在周一时踢联赛。

  按照这种赛程进行比赛,欧冠决赛将会在6月30日进行。此外,西甲联赛最后一轮会在同一天同时间进行。

  截至发稿前,西甲联赛尚未确认联赛重启日期,一切仍有待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