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卖格列兹曼 筹钱买内马尔以留梅西

字体大小:A A 2020-03-23 11:47: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每日体育报》消息Tou露,巴萨有意出Shou格列兹曼,而且愿意以大约1亿欧元的价格出Shou这位法国球星。

巴萨欲出Shou格列兹曼

  据悉,巴萨希望补强阵容,但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不得不节省开支,在转会市场上只能用更少的现金用于签约。于是,巴萨希望利用现有的队内资源,如格列兹曼。《每日体育报》表示,格列兹曼面临与库蒂尼奥相似的情形,巴萨会把他放到市场上,试图收回此前投入的部分资金,最差情况下也把薪资省下来。

  格列兹曼自加盟到巴萨至今,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虽然他代表球队征战了37轮比赛打进14球,奉献出4次助攻,但他每一次进球需要间隔200多分钟。而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巴萨去年夏季以1.2亿欧元将其带回球队,但这样的价格和他的表现并不匹配。

  更重要的是,巴萨希望能够卖掉格列兹曼并用这笔钱买内马尔。虽然早在半年前内马尔曾传出要回巴萨,但那时候大巴黎根本不愿意放人,后来发现勉强将他留在队内并不没有得到很好的回报。因此,前段时间就有媒体报道大巴黎愿意在今年夏季就将其出Shou,为其标价1.5亿欧元。既然大巴黎有意出Shou,巴萨目前做的就是筹集资金把内马尔带回队内。而且巴萨和梅西的合同即将到期,梅西今年没有提出太高的年薪要求,但要求俱乐部必须将内马尔重新召回队内。由此也能看出巴萨想回签内马尔,更多的因为想要留住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