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推迟至2021 名称仍保留为东京2020奥运会

字体大小:A A 2020-03-25 10:48: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过电话会议后,就原定于今年7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左右举行这一方针达成了共识。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进行,但比赛名称仍会继续使用Tokyo 2020(2020东京奥运会)。

2020东京奥运会会叫2021东京奥运会吗

  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以及各国退赛的表态,以安倍为首的日本组委会方面与国际奥委会在昨日进行了电话会谈。考虑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程,疫情发展状况以及运动员的备战问题,日本政府方面认为奥运会延期的时间以一年左右为宜。会谈中,安倍首相表示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也充分的考虑到了日本方面希望以“完整的形式举办奥运”的方针,日方对此表示感谢。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双方还同意本届赛事的名称依旧为“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