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赫曾考虑取消奥运:但我们的使命是举办它

字体大小:A A 2020-03-27 11:00: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针对东京奥运会推迟一事,日本成立了一个名为“我们从这里出发”的特别工作组,专门来规划明年的奥运会,这个工作组将于本周四召开第一次会议。

巴赫曾考虑取消奥运会

  对于2021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此前曾有传闻称会在夏季举办,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ou露,奥运会有可能在春季举行,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他还表示,一个特别工作组已经开始研究2021年何时举办奥运会的问题,而他们将考虑所有选项,“我们的共识是,最迟要在2021年夏天举办这届奥运会,这意味着这个工作组可以考虑更多的选项。这不仅限于夏季,2021年夏天之前的所有选项都摆在桌面上。”

  巴赫承认,在就推迟奥运会举行讨论时,“取消”也是一个“摆在桌面上的选项”,然而这并不是国际奥委会说青睐的哪一个选择。巴赫还说:“我们的使命是举办奥运会,实现运动员的奥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