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新冠不会影响职业生涯 妻子也确诊感染

字体大小:A A 2020-03-28 10:03: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昨日晚间,央视名嘴白岩松在《新闻1+1》节目中连线了中国留洋球员武磊。武磊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表示新冠肺炎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产生影响,还表示自己的太太也感染了新冠肺炎,好在两人的症状都已经消失了。

  武磊在节目中说道:“我现在感觉挺不错,症状已经基本消失。我是从15号开始发烧,16号去做的检测,然后确诊是阳性。幸运的是,现在症状已经消失了。现在一直隔离在家,状态也一天比一天好。因为试剂比较紧张,因此我没有进行第二次检测。在我有症状之后的第二天,我的太太也确诊了,我和我的太太现在在一起,她现在很辛苦,我们会一起面对问题。非常幸运的是,我们的症状都没了,我们的父母和HZ与我们完全隔离了。”

  武磊还表示:“我这几天还是处于吸氧的状态,虽然说现在自己的症状已经完全消失了,我觉得还是需要静养一些时间以调整和静养,然后再慢慢进入状态。”

  最后,白岩松问道了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新冠肺炎对武磊的职业生涯是否会有影响。武磊回答道:“我觉得像我这样的轻症患者,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觉得我的身体状况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