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下赛季或离开尤文 老妇人难承担其高薪

字体大小:A A 2020-03-31 15:46: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马卡报》援引意大利《信使报》的报道,称C罗很可能在下赛季离开尤文。

C罗会离开尤文图斯吗

  新冠病毒在欧洲蔓延迅速,欧洲各大联赛停摆,欧战也推迟,这使得尤文图斯遭遇巨大的经济损失。日前,尤文图斯宣布和球员达成一致,俱乐部将停发四个月的工资。有媒体认为,这或许会导致C罗在下赛季离开斑马军团。值得一提的是,C罗同尤文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C罗在2018年的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当时为了签下C罗,斑马军给出了30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在过去的一年半中,C罗的竞技状态依旧高光,本赛季至今,C罗代表尤文图斯在各项赛事打入25个进球,在意甲联赛更是连续11轮打入进球,追平了巴蒂斯图塔以及夸利亚Lei拉的纪录。可以说,C罗配得起尤文图斯支付的3000万欧元税后年薪。

  然而尤文图斯在新冠疫情之下损失惨重,虽然目前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外界不得而知,但每个赛季为C罗提供3000万欧元的年薪还是相当吃力的。因此这也意味着C罗在下赛季或许就会离开斑马军。

  C罗目前面临3种选择,一是转会,二是不续约,最后一种是续约1年。据悉,如果C罗转会,尤文希望能够得到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