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7.62亿英镑的损失 英超计划5月初复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4-01 16:21: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为了避免损失7.62亿的转播费用,英超计划在5月初开始空场复赛,以及在7月12日踢完比赛。

英超联赛什么时候复赛

  据悉,英超20家俱乐部的代表将在当地时间4月3日和英超CEO召开视频会议,俱乐部将推动联赛在5月重启,最迟到7月16日结束。

  英超之所以计划在5月初复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英超与转播公司的合同,今年的英超转播合同价值约30亿英镑,合同到期日在7月31日。根据合同中的条款,如果在7月16日之前英超未完赛,天空体育、BT体育以及其他国家的转播公司可以要求退还高达7.62亿英镑的退款。

  这就意味着,如果各俱乐部退还高达近8亿英镑的转播费,部分俱乐部可能面临难以支付球员工资的窘境。值得一提的是,这笔7.62亿英镑转播费并不是平均分配,从英超冠军的5700万英镑到排名垫底球队的2000万英镑递减分配。

  但英国政府高层哈里斯表示,国家管控可能持续到今年秋天,本赛季或下赛季可能会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