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洲杯受赛程积压 将推迟至2022年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4-02 11:46: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多方媒体的消息以及丹麦足协的官方通告,原定于2021年夏天进行的女足欧洲杯已经推迟到2022年。

2021年女足欧洲杯将被推迟

  由于新冠病毒在欧洲的蔓延,所有的比赛暂停,预选赛也因此受到了积压,原定于在今年夏天举行的欧洲杯、美洲杯以及东京奥运会全部推迟到了明年,其中2021年欧洲杯的赛程将会从6月11日开始到7月7日结束,而这样的安排将会和女足欧洲杯的原定赛程出现部分重叠。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女足欧洲杯的开始日期为7月7日。

  尽管欧足联和其他足协并未确认,但丹麦足协和多家媒体都相信,最终情况会促使欧足联作出推迟2021年女足欧洲杯的决定,而这项赛事最有可能被推迟到2022年夏天进行,因为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确定会在冬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