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官方:准入条件万事俱备 只待赞助款到账

字体大小:A A 2020-04-03 11:5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天津天海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准入的条件万事俱备,只待万通的赞助款到账。

  周三的时候,中国足协召开会议,就对万通收购天海股权以及是否准入进行讨论,并最终投票决出结果。然而据各路媒体的消息,投票结果并不理想,万通恐怕无法对天海完成收购,天海进入中超也颇悬。

  随后,天海为了能够留在中超,向中国足协发致函,明确表示如果足协无法认可万通控股收购天海,那么天海俱乐部将采取自筹资金的方式,确保参加2020赛季中超联赛。

  就在今日,天海发布公告,称中超准入已经万事俱备,只差万通集团承诺的赞助款到账,这样一来,天海或可最终留在中超。

  附天津天海声明:

  感谢你们的一直支持!

  俱乐部准入的条件万事俱备,只待万通方面承诺的赞助款打到俱乐部账上了。

  感谢一直关心我们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