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战将会在8月3日结束 赛制将面对多种选择

字体大小:A A 2020-04-05 09:54:2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4月5日,在接受德国电视台ZDF采访时,欧足联主席塞费林承认,欧冠、欧联杯淘汰赛赛制面对“很多选择”,但不论采取何种方式,都“必须在8月3日前结束”。

  在新冠病毒疫情暴发之后,欧洲各大联赛都处于停摆状态,何时恢复还是未知数。塞费林Tou露,“欧冠和欧联杯必须在8月3日之前完成。我们处于一种特殊的情况,因此我们可以灵活安排日期和开球时间。如果危机更早结束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早一些恢复比赛。”

  有媒体Tou露,欧冠、欧联杯淘汰赛会采取与之前不同的赛制。塞费林Tou露,“我们可以使用当前的赛制,也可以在中立球场进行单场淘汰赛。就目前来看,这只是在进入八强战或半决赛之后的一种选择。”

  欧足联主席强调,“我们目前唯一可以做出的决定就是会让球员、球迷和裁判的健康和安全受到威胁。但是,如果我们在安全的条件下且健康没有危险的话,那么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运动会带来能力,我们需要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