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推迟6月份国际比赛 国足最早9月才亮相

字体大小:A A 2020-04-06 14:5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天津日报》报道,国足结束医学观察周期即将返回中国,然而由于国际足联推迟了6月份的国际比赛,这意味着国足再次亮相也要等到9月。以下是该报道全文报道。

国足什么时候才进行赛事

  中国男足医学观察周期即将结束,本期集训也进入尾声。国际足联推迟了6月份所有国际比赛,意味着中国男足再次亮相最早也要等到今年9月。

  中国男足3月23日从阿联酋迪拜乘机入境海南三亚,按照有关规定,须集体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观察。3月26日,中国男足宣布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队伍内无人感染。55人的庞大团队在境外停留了20天平安无事,足见防护措施执行得非常到位。从入境之日算起到昨天已14天,中国男足方面并未传出人员有异常的消息,那么本期集训结束也就进入倒计时。据悉,国足昨日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如无意外球队将在今日解除隔离。

  按照早先预案之一,中国男足做了6月份进行两场40强赛的准备,报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批后,于3月26日开始封闭性训练。鉴于国际足联4月4日宣布推迟6月份所有国际比赛,而且也无法邀请境外队伍进行热身赛,中国男足继续集训已意义不大。况且,从3月3日迪拜集结到目前,集训时间已经超过1个月,所以队伍将暂时解散,队员回各自俱乐部。

  按照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历,6月份之后的首个比赛周期是9月份,届时如果国际足联不安排世预赛,客观条件也允许,各会员协会之间可以联系热身赛事宜。也就是说,中国男足今年赛场亮相最快也要等到5个月之后,前提是境内外的健康安全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