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6名董事集体递交辞呈:建议立刻组织选举

字体大小:A A 2020-04-10 15:04: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先锋报》的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6名董事会成员递交了辞呈。

巴萨6名董事为什么集体辞职

  几天前,巴托梅乌要求巴萨四名董事辞职。其中罗萨伍德和托姆巴斯是副主席、艾利亚斯、彭特也都被点了名。巴托梅乌认为这四名董事在二月份的水军们事件中,扮演了向媒体泄密的内鬼角色,这几人也是水军门后要求提前大选的强硬派成员。

  就在今天,共有6名巴萨董事递交了辞呈,除了被巴托梅乌点名的四人之外,卡尔萨米格利亚和特克西多两人也主动辞职。

  值得一提的是,六名董事在递交辞呈时写道:六位董事写到:“我们在此向我们的主席巴托梅乌递交辞呈,决定不可撤销。”

  “我们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无法改变俱乐部的管理模式,而目前俱乐部还面临着疫情等巨大挑战。”

  “作为对俱乐部最后的一点贡献,我们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立刻组织选举。这是我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危机的最好办法了。”

  “最后我们要对董事会的成员表示感谢,他们为了我们挚爱的巴塞罗那俱乐部贡献了最大的努力和精力。”

  巴萨董事会原本有19名成员,如今在6人辞职后只剩下了13名董事。按照俱乐部规定,董事会必须要有14人才能保持运作。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托梅乌有权利任命一位新董事。

  在目前状态下,巴萨并没有被强制解散董事会的危险。按照规定,只有在主席之外75%董事辞职或者董事会只剩下不到5人的情况下,巴萨才会强制解散董事会。